close

@這是當初經做原作同意製作與販賣~請勿盜用,謝謝。
有些時候人生就是那麼一回事~有些事情等著你去做呢!

好久不見的作品,那天整理手工藝品想來創作一下,有幾個未填充的小白米熊還沒完成。

想想真是懷念,就把他做一做囉。

這個創作是來自原創畫家白米熊喔,有看過她作品的應該都認識這隻可愛不失有趣的白米熊。

當初做完有送了一隻給她,感謝熊熊給我機會完成這個作品,還多少有賺?(喂)

不過也不是為了牟利才做的(所以禁止與我談商業方面的事,什麼利潤有的沒的,我當初只是為了同好做的,大家喜歡想要買我才多做),我畢竟不是商人,我是創作者,縫一縫可愛的作品心情會好喔,這才是我做手工的目的。

好久不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米熊 手工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