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時間上的不足及繁忙,從2012/4/9起,除以下名單,不再受理預購,敬請見諒。

 

想在預購者,需等到岸主有時間開放後,再進行預購。





「畫家」白米熊/好熊熊日記:

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764&act=comic&comic=203

「製作人」金色火紋(鈥紋)/停靠岸:
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150&act=comic&comic=761

※此作品由白米熊本人同意周邊製作販售,請勿仿製。


 



作品名稱:Bear.1小白米熊吊飾

大小:3.5CM球體

製作方式:全程手工

大概製作時間:1~2小時

定價:100元整

11.jpg  

 



※相關訂購相關資訊※

1.此屬小本經營,全程手工,且白天還有工作,因此出貨時間不定。

2.本作品一律以郵局掛號寄送,以利作業。

3.購買費用一律使用郵局入賬或轉帳,請多包涵。
(CWT現場以場收為主。) 

4.請確實填寫Bear.1小白米熊訂購單,並詳閱訂購單的內容,以免誤填或漏寫造成雙方困擾。


 



※相關流程※

1.填寫Bear.1小白米熊訂購單→加入噗浪粉絲,隨時掌握最新填購名單。

2.填購者確認名單→請上電子信箱確認信件資料。(有誤請立即回報)

3.作業時間約7~14日內。(若訂單大量時可能會超過期限請多包涵)

4.噗浪上會公佈最新寄出名單,屆時請自行匯款,匯款郵局帳號如下:

(請公佈後,自行確定最新寄出名單再匯款)
  匯款帳號:01016590602100
  戶名:蘇家鈺
  匯款金額:100+(掛號費用)

(1)訂購1~2隻,掛號費用30。
(2)訂購3隻以上,掛號費用55。
(3)如訂購超過可預期數量(超過20隻以上),掛號費用另計,請多見諒。 

5.對帳小精靈將於每週六確認匯款,若遲遲未收匯款,將視同放棄,不負責保管,將機會讓給下一位熊友,請注意自身的權益。

6.個人資訊自行誤填導致錯寄,本岸將不負任何相關責任,重新寄出的作品,請重新匯款。

7.若為本岸寫錯資訊之過失而寄錯地方,將由本岸負相關道德上的責任,重新寄出。


 


以上,請大家多多配合,感謝您的光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米熊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