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想法是
提醒大家要看這回時心臟比較弱的要先準備
嘴巴有食物的先吞進去
大概就這樣吧


然後~新朋友跟追文的舊朋友  看完請不吝嗇給一點問卷感想喔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OgZBxJt-EmDI3IzzTGo5wKho4oGZ5yscCMI7UC0QR4/viewform?c=0&w=1

然後~~~已經填過問卷的人~~可以來這邊對最新回留言喔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UD2Z9dBtHBsi4q9V-USSdTXJaamAi7cPLrdfYVm0W1Q/edit#gid=0

  因褚冥漾只記得一句緩慢的精靈治癒歌,在這危機重重的古堡裡顯然不適合,只好先幫西瑞擦一些醫療班提供的傷藥,幸好這隻雞的忍受力驚人,只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一路走來滿身傷痕,加上西瑞的斷骨目前無法接回,這日子啊,都快過不下去了,怎麼時間還沒到…嫌麻煩的性格又再度跑出來作亂。

  進來許久,褚冥漾傻傻地想著,「西瑞,你有沒有發現除了我們沒有看到任何人?」最詭異的是,一樣進入幻境,現在出來卻沒有看到千冬歲等人,難道他們沒有通過?不可能啊…他這種菜鳥都過來了,怎麼可能火星人闖不過來?

  「不會吧!漾~~~~~~你現在才發現!」西瑞用發現外星大陸的表情看著褚冥漾。

  現在發現有什麼大不了的,這樣看他是怎樣?褚冥漾無辜地看著他,想想好像也不太對,都這麼久了才發現自己真的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其實聽你一說我也才發現。」只聽死雞出現了欠揍的話。

  挖哩咧靠,你現在才發現一副活見鬼的模樣是怎樣,忍住揍人的衝動,褚冥漾耐著性子,「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要趕快找到出口。」

  真的太不對勁了,從進入森林就除了自己人一個鬼都沒看到,現在連千冬歲他們都沒看到,膽子小的褚冥漾自然有自己一套危機感應,他感覺風雨欲來。

 

◎◎◎

 

  「好ㄧ個分割區塊。」ㄧ名青衣人站在ㄧ個圓圈的光暈中,「這樣的確提高了保護,一開始還真沒發現,也好。」只是區塊時間到,會遇上誰還真不知道。

  「如此可省事多了,麻煩的是連我們都不知道妖師出現在哪裡。」妖美的男子緩緩步行,與黑衣人ㄧ同行動著。「感謝您的相助。」

  「看來真的事關重大,我們的小妖寶寶也知道要道謝了。」青衣人淡笑中帶有寵溺。

  「別叫我小妖寶寶!」妖美的男子臉ㄧ紅,反駁道。

  「你在我眼中永遠都是寶寶,與我跟主上那悠遠的年紀相比……」青衣人眼底沉思看著遠方。

  「青禾大人。」

  「小妖華,我很久沒聽你叫了呢。」青衣人漂亮的手指將黑髮往耳後勾。

  妖華一瞬間迷惑了,他當然知道青衣人在說什麼,他跟左護法都是主上跟眼前的青衣人養大的,總有一種孺慕之情,回憶著那時ㄧ黑ㄧ白,小小的跟著青衣人,軟軟的叫著青禾爹地。

  從何時開始,為了肅立威嚴不再出現這了稱呼?

  「我知道你跟束方都很努力尋求辦法,但你們也要記得,時限到了,誰都不能改變。」青禾眼神一暗,語氣嚴厲「更要記住,不能對妖師的後代不利。」

  妖華倔將的抿嘴,一臉委屈,「我知道了。」

  青禾眼神變柔,摸摸妖華的頭頂,「有些事情過去不需要再說,我跟你爹爹都希望妖師的後人能自由自在,或許有一天,會說給你們聽吧。」希望不會有那一天。

 

◎◎◎

 

  褚冥漾無奈的看著硬要跟在他後面的雞,他不懂以往喜歡橫衝直撞的搭擋是哪根筋不對,堅持要在後面防衛。

  「你吃錯藥了嗎?」兩人終於走出古堡後,沿著森林一直走,褚冥漾小心撥開前面的草叢。

  「漾~~~~~~你為什麼這樣說,真是太傷我們多年以來的感情了。」

  據說吃錯藥的雞又在後面捧心說著痛心的話,褚冥漾索性不再回頭,唉~他將五色雞頭想得太簡單了,搞不好是讓他站在前面要肉擋比較快。

  「漾~~~~你為什麼不說話,心虛了心虛了厚。」

  心虛你媽啊,超囧的褚冥漾剎車不及,差點撞上眼前的障礙物,一隻很眼熟的鋼爪。

  「啊,漾漾!」看到自己的爪子已經距離褚冥漾的臉沒多遠,趕快收起來。

  「喵喵?」救星啊,他終於可以不用一個人面對那隻雞了。

  「褚學長。」

  褚冥漾定眼一看,「原來你跟喵喵在一起,那就好了。」雖然這位喵喵小姐有時候不著調,受一點傷可能難免,可輕傷治療還是沒問題的。

  「能找到漾漾太好了,喵喵一個人帶著艾維跑來跑去都看不到別人。」

  「我也是,除了西瑞我就沒看到其他人,現在才看到喵喵妳。」

  「漾漾,這裡真的怪怪的喔,喵喵從那片霧出來後就什麼人都沒看到了。」

  「廢話!管他怪怪的囉囉嗦嗦,看本大爺一個個把他們都打扁了。」

  這裡最會廢話的就是你這隻雞,又再講聽不懂的話,褚冥漾翻了白眼。

  「漾你的眼神是什麼意思,看不起本大爺嗎。」

  在心底應了不是,是搞不懂你這個八點檔的腦,當初是豬油矇了心配了這個搭擋啊,學長知道時還錯愕一陣子,難得吃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了聲「保重」,褚冥漾深深地嘆了口氣,「我們走吧,喵喵,去找其他人。」

  沒看到褚冥漾白眼的米可蕥,滿臉疑問的看看西瑞又看看褚冥漾,也拉著艾維走。

  「漾你這是歧視,竟然毫無解釋的就拋下本大爺這個偉大的人。」嘴巴唸歸唸,還是跟著走了。

 

◎◎◎

 

  「索利亞?」

  「阻隔消失了。」索利亞閉上眼,仔細感應著。「往這邊,大概還有一段路。」

  「真是太好了,總算能找到褚學弟,不然冰炎都快爆走了呢。」夏碎開玩笑的說著,這一路上看得出來冰炎外表無事內心不平靜。

  畢竟是非常時期,如果牽扯到雪野千冬歲,他也會一樣著急。

  「也未必能找到。」冰炎不容樂觀的想。

  「怎麼說?」

  「你忘了我們剛剛是怎麼會合的嗎?我相信所有進入幻境的人應該全被打散了。」

  是的,從進森林只詭異的看到自己這組,進入幻境後又一個人都看不到,出來後連追蹤術跟血緣找法都不能用,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又在一起的,「所以褚學弟很有可能自己一個人。」也就是說他家弟弟也可能單獨著,藥師寺夏碎心底一緊。

  感覺到搭擋的不對,冰炎一睨,「還說我。」

  「呵呵,我現在倒是很羨慕雅多、雷多的心電感應了。」看來還是要靠索利亞跟艾維之間的聯繫。

 

◎◎◎

 

  一名穿著制服的紅髮男子匆忙的在森林裡似乎搜尋著什麼,與米可蕥撞在一起,「哎喲,這下開花了。」

  「開什麼花,原來是你啊。」

  「喔,是米可蕥啊,原來這森林有人,我想說怎麼一個都沒看到。」

  「你該不會是自己進來吧,紅西。」米可蕥眨眨可愛的大眼。

  「那倒不是,我跟別人進來的…」被稱為紅西的男孩撥撥塵土抬頭,眼底閃過一抹陰陰的光芒。

  「原來你跟褚同學他們在一起啊。」

  「嗯啊,喵喵很幸運,可以遇上同學喔,漾漾,這個是我們C班的同學喔,他叫紅西,是你不在的那年轉進來的。」

  褚冥漾仔細一看,眼前的人他的確不熟悉,「你好。」他已經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認識陌生的人驚慌失措的一直鞠躬,點了點頭。

  「我知道,我們學校很有名的人,我也可以叫你漾漾嗎?」

  才剛要回應,西瑞不客氣的打斷兩人的互動,「也太囉嗦了吧,你這個紅毛的,別跟本大爺搶搭擋啊。」

  「不良少年你怎麼回事啊,很沒禮貌欸,紅西又沒有說要當漾漾的搭擋。」

  「對於這種想要搶搭擋的傢伙,要啥禮貌,本大爺就是不爽。」

  褚冥漾有些錯愕的看了眼五色雞頭,老實說他還是很相信這隻雞的直覺,雖然有時不著調很喜歡八點檔台詞亂說,又是個殺手,偏偏西瑞的個性就是以直率來帶過他討厭的事情。

  紅西尷尬的一笑,「這位同學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並沒有…」

  「本大爺管你有沒有,你給本大爺離漾遠一點就對了。」

  感覺出西瑞確實很排斥紅西,甚至是厭惡紅西靠近自己,褚冥漾不明所以,難道是職業上的衝突,很有可能啊,西瑞畢竟是殺手,這個紅西該不會是他家的對檯?啊,難不成是名字相近的關係,褚冥漾繼續腦殘的想。

  看紅西因為西瑞的語氣臉色有些難看,米可蕥不忍心的說,「不良少年你很煩欸,喵喵是介紹給漾漾又不是找你的。」

  「米可蕥.沒關係的,西瑞同學很坦率呢。」

  「坦率個頭,漾不需要這種朋友,you no?」五色雞頭發揮不良少年的特色,極度欠扁的說,身為殺手他的直覺是很準的,這個紅西的身上帶著他很熟悉的味道。

  挖靠,連英文都烙出來了,可見五色雞頭對他有多排斥。

  「褚學長,我們還是繼續走吧,一直在這邊也不是辦法。」艾維見氣氛越來越糟,打了圓場。他淡淡的看了紅西一眼,如果褚冥漾有發現的話,會看見一抹曾經出現的金色,那是種看髒東西般閃過的藐視,快到連艾維本身都沒有感覺。

  唯一有感覺的,是這個紅西學長也讓他感覺不舒服,這也是他轉移話題的原因。

  既然連艾維都這樣說了,米可蕥也不再說什麼,「好吧,我想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有的是機會認識,是說這次什麼都沒拿到真討厭。」

  喵喵小姐我們這趟遊戲已經夠驚險了,滿身傷啊,你是沒看到五色雞頭還連骨頭都斷了嗎?褚冥漾只想現在馬上時間到就走。

  「那紅西跟我們一起走吧。」

  「本大爺警告你不要給我離漾太近!」

  轉身的幾人沒注意到紅西低頭時眼中瞬間出現紅光,有個人卻注意到了。

  「咦?」艾維不經意地回頭看了紅西,一閃而逝的不舒服,讓他有不好的預感。

  「怎麼了,艾維?」褚冥漾微歪頭的問。

  「沒什麼,大概是錯覺吧。」說是這樣說,艾維的身體下意識地又靠近了褚冥漾一些。

  這個動作讓西瑞英雄所見略同的勾肩搭背,「本大爺的小弟也覺得他很討厭對吧,不用怕,本大爺在,誰都不能搶走漾。」

  艾維聽了爆汗,這位學長真的是不能用常理度之,「呃,我不是那個意思。」

  「本大爺小弟的小弟怎麼可以說這種喪氣話,讓我們鼓起勇氣面對敵人見到明天的太陽吧。」

  褚冥漾大囧,他真想讓這隻死雞見不到明天的太陽,還鼓起勇氣面對敵人咧,都教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同班同學搞什麼你死我活。

  他乾脆走到米可蕥身邊,不理那隻比他還腦殘的雞。

  才一站定,就聽紅西在後面道,「漾漾你真多好朋友,我真羨慕你。」

  褚冥漾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也沒有啦,我也很感謝他們的幫忙。」

  「身為妖師還能那麼多朋友,你還真幸運。」

  這下米可蕥可不樂意了,不待西瑞發作,她先爆發了,「妖師怎麼了,礙著你了嗎!」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好奇而已。」

  「喵喵,沒關係的,我知道這個身分也不怎麼讓人喜歡。」

  「漾漾你這樣說不對,喵喵跟不良少年可是很喜歡你的。」米可蕥有點生氣的說。

  「嗯,謝謝妳,喵喵。」

  「呵呵,你沒有遺憾了吧…」摸不著頭腦的說出這句話,紅西眼發紅光,手掌朝近距離的褚冥漾額頭上一拍!

  「漾!」反應最快的西瑞˙羅耶伊亞用生平最快速度將紅西撞了出去,「可惡,你他媽的想幹嘛!」甩出獸爪就要撲上去。

  「漾漾,你怎麼了!」米可蕥發出叫聲。

  西瑞回頭,看見褚冥漾定定的站著,額頭圖騰流轉,眼神空茫,他不可抑制的顫抖,他西瑞從沒像這樣這般無助,「王八蛋!你對漾做了什麼,老子殺了你。」不會的,他看過這種樣子,不會的,不會是他想的那樣。

  嘻嘻嘻嘻嘻……「你們要高興,我幫大家除掉妖師了啊。」紅西抬手虛晃一招,跳離現場,得意又瘋狂,「他馬上就會死掉了,你們不用太感激我,再見了。」

  「給老子回來!」

  褚學長…「褚學長!」艾維眼睛金光不停流轉,金藍交替,他的憤怒與悲傷,交織在一起,學長這種狀態他怎麼不知道,從小在那個噁心的家族長大的他怎麼會不知道……「褚學長!」他嘶吼著,身體爆出一陣金光。

 

◎◎◎

 

  唔…

  「冰炎,怎麼了?」

  「不知道,心好痛。」難道是褚?

  「為何氣息這般紊亂,封印被沖破了,怎麼可能!」本來注意冰炎反應的索利亞,一陣緊張,「糟了,難道是出事了,快走。」

  會在這時衝破封印,只有一個可能,不是大喜就是大悲,這時候會讓那孩子出現這種狀態,那一定是褚冥漾出事了。

  褚!冰炎害怕了,他緊追索利亞。褚,你不能有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同人 BL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