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燈貓,當初一直被我荼毒,當初真的有想要出收藏本的

沒想到燈貓完全畫出我要的樣子,至於究竟要不要出收藏本?

你們覺得呢?有人會想要收藏我的延續嗎?

雖然有調查過,說真的也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可是燈貓都畫好了

覺得不出好像有點對不起她呢,我考慮一下吧,如果回應的人多的話,或許有機會喔

(但為了怕有訪客灌水動作,請大家務必留個筆名吧,如果您的留言顯示是訪客,我應該會直接略過不算數,謝謝)

卷二的部分到40回結束了喔

卷三我會繼續加油的!感謝幾年來一直不離不棄的您們(鞠躬)

您們真心的加油與留言是我最大的原動力。

對了,燈貓畫得很辛苦喔,是我百般挑剔完成的,請有些人不要做出讓人傷心的舉動喔,謝謝。
如果您喜歡這封面,請用眼睛欣賞就好,感恩。

1526904289961.jpg

arrow
arrow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