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妖精族中的葛蘭多三兄弟,其中除了老大伊多,就是心電感應超強到會一起受傷雅多與雷多這對超級會惹事的雙胞胎兄弟。

  伊多頭疼的不只兩個弟弟是惹事的主,最謎的是明明兩個會一起受傷,為什麼還老是互毆。

  難得今天這個日子裡,不用聽兩兄弟惹事生非的聲音,伊多起了個大早,繞過去雅多的房間,看見了更謎的景象。

  明明就是雷多不在的日子,伊多竟然從雅多面前的鏡子中看到自家弟弟臉色比平常還要鐵青。

  「雅多?」

  完全沒發現伊多出現的雅多被這聲叫喚小驚一下,連忙拉上上衣、扣上釦子,還將領子拉的老高。

  被雅多迅速的動作搞得一愣一愣的,伊多開口,「怎麼了嗎?」

  雅多僵硬的繞過伊多,只見臉比平常還要臭,「沒事!」

  這兩個弟弟,老是藏不住臉上的心事阿。完全當雅多在放屁的伊多,正在擔心的考慮要不要將水鏡拿出來時,不經意的瞥到雅多衣領中若隱若現的瘀…青……疑?為什麼傷在那麼奇怪的地方阿?雷多又去做什麼好事了嗎?

  在內心掙扎了半天,伊多還是決定將此事先擱著,兩個弟弟也大了,有時候總會鬧點彆扭,算了,給他們一個空間吧。

 

 

  雅多雖然整天臭臉,但無損伊多享受溫暖又無人打擾的寧靜感,如果真有事情的話,相信早晚也會知道,偶爾不用水鏡窺視,似乎也是種生活刺激。

  原來等待,是這樣的感覺阿……

  是的,伊多正在等待,等待著雷多回家,他這麼的猜測著,雷多回來恐怕雅多會先給他一拳吧。

  緩緩的端起茶,瞄了神色不善的雅多一眼,真是,既然無心看繪本,何必勉強自己?

  「雅多,你的繪本拿反了唷。」伊多帶著淺淺的微笑提醒弟弟。

  雅多半帶尷尬的將繪本小心翼翼的擺正,在心中罵了雷多不下千次。

  知道親愛的大哥一直在等他自己開口,可是他怎麼開得了口阿,這種丟臉的事情!從小到大他第一次覺得跟雷多生命連結是一件非常蠢的事情,他按著頭想著。

  他是有想過請醫療班幫忙這個狀況,可是這實在難以啟口,尤其那個地方有變態在,他更難啟齒了。

  看雷多這傢伙回來後自己不扒了他一層皮才怪,大不了一起死,哼哼。

  正在想著恐怖事情的雅多完全沒發現來自伊多大哥的關愛視線。

  雅多的臉色越來越難看耶,他是不是要先位兩個弟弟買個保險先,伊多又開始考慮要不要打開水鏡看看未來了。

  不行!決定要給弟弟一個沒有干擾的空間,身為大哥要忍耐。

 

 

  正當伊多這樣決定的同時,外頭的結界啟動了,雷多回來了。

  聽見風風火火的跑步聲,伊多就在想,這性子到底像誰啊?

  當雷多跑到門口準備大呼小叫,雅多神色不善的率先衝了出去,沒給雷多消失ㄧ天來給大哥打招呼的機會,給了個拐子就跑。

  伊多整個人錯愕的坐在那邊,沒這麼誇張吧,至少讓我看個好戲阿……大哥沒教你這樣小氣阿,雅多。

  未免雅多因為太氣將雷多扁成重傷,等等看見雙亡的慘劇,伊多無奈的站起身子,緩緩的走往剛剛兩兄弟消失的方向。

 

 

  將雷多拖進房間中的雅多,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就先給兄弟一拳!

  「痛痛痛!雅多你幹麻啦?」委屈的摀著臉頰,雷多完全不知道自己又是哪裡惹到雅多,無辜的大眼睛淚汪汪的。

  臉頰同時瘀青的雅多不爽的拉開自己的領子,「這是什麼你先跟我說一下?」

  雷多張大眼睛,往前猛看,「這啥?雅多你怎麼受傷了,還傷在這麼詭異的地方,不會是蚊子咬吧?」

  「咬你的頭!」握緊拳頭的雅多禁不住的往雷多的頭敲下去,連同自己也腫了個包,兩個人一左一右摀著頭蹲在那邊。

  「嗚,你今天很奇怪,為什麼一直打我啊?」雷多不爽了起來,準備跟自家兄弟好好的幹上一架。

  「我從昨晚你出門後我就一直待在這邊哪也沒去,今天起床這個痕跡就在了!難不成是我自己受傷的嗎?」

  「難道……有人偷跑進來偷襲!還趁你睡覺時夜襲!」雷多亂猜的同時,看見雅多整個又快爆掉,趕緊改口,「不然是怎樣嘛?那個又不是我……」雷多突然住嘴,想到什麼似的摸了頸子。

  不會吧!

  雅多冷冷的看著他,「終於想起來了?」

  「阿咧,只是這樣而已,雅多你也要計較,這麼在意就把它用藥抹除就好啦。」

  誰知雅多聽到這段話,整個臉更加的陰森……

  瞧見不太對的雷多,不斷的往後退再往後退,「雅多你是怎麼了?」

  「要是那個藥跟平常一樣有用的話,我還需要揍你嗎!」雅多低吼。

  啊?「無法消除?」

  「我看今天扒了你的皮我們一道死吧!」雅多活動筋骨,撲過去打,開始大肆破壞了房中的傢俱。

  雷多見情況不對,撒了腿就往外跑,天卻不從人願,他親愛的大哥伊多剛好擋在門外。

  「有什麼事情這麼嚴重,非你死我活的?」伊多搖了搖頭,要是再慢一步,這裡是不是要被打成廢墟了。

  伊多的出現逼得雅多不得不撤手了,他冷冷的撇過頭一哼。

  「伊多,雅多打我。」雷多趕緊先行告狀,躲到伊多背後去。

  這是個很謎的場景,看來雅多氣得不輕,該不會那個痕跡大有來頭吧?伊多偏了頭想,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想你們有必要跟我解釋一下究竟是怎麼回事?」伊多瞇起雙眼,維持著一貫的溫和笑容。

  他總覺得再不問清楚,不用到明天他可能就要準備棺材了。

  雅多跟雷多本來想就這樣溜掉,但是親愛的大哥一個口令,讓他們都不敢動,「站住,坐下!不會是希望我打開水鏡自己看吧。」

  伊多一揮手,傢俱全部恢復原狀,「坐下吧,我們慢慢聊。」

  率先坐下的伊多,淡淡的看了兩位弟弟一眼,「不願意嗎?即使陪我這個大哥聊聊。」

  雅多跟雷多為難的互看一眼,眼神交流中,兩個人在多方溝通後,決定一溜為先,寧願讓大哥用水鏡看,他們也不要說這樣會讓自己覺得臉紅的事情。

  想著,兩人變成快閃一族,趁親愛的大哥泡茶時,用移動陣溜了出去。

  兩個人如此的舉動,更讓伊多覺得這件事情非同小可,他沒有特意阻攔兩人,只是喚出水鏡,又開始猶豫起到底看不看的問題。

 

 

  「這下該怎麼辦?」雷多兩手交疊在腦後,往前走的問著一旁的雅多。

  雅多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顯然已經冷靜了下來,「去醫療班。」

  「去那邊做什麼?」

  雅多像在看白痴ㄧ樣,還能做什麼,「要不然你要帶著這個痕跡到處亂跑是嗎?」他頭上冒了很大的青筋,直想將他的好弟弟再多揍一拳以示消氣。

  「雅多你幹麻這樣!一個痕跡而已有什麼關係嘛。」

  一個痕跡而已?「哼,那你怎麼不敢跟伊多坦白?」

  ……呃,被這個問題難住的雷多想了想,這真是個好問題,「可是你這樣去醫療班,準備要怎麼解釋?」這樣不是更丟臉嘛,他突然覺得這個問題丟給大哥去煩惱好像比較好。

  「你先跟我說這個是怎麼來的,為什麼藥會消除不掉痕跡?」

  雷多開始回想昨晚他做了什麼好事,然後,臉開始慢慢的紅了起來,「可能是喝醉了,隱約記得,有人咬住我的頸子阿……」

  「你不記得?」雅多危險的咪起雙眼。

  「可能是西瑞……」

  「那個彩色毒菇頭?」

  「因為我醒來時他睡死啦,只有他在,應該是他。」

  雅多冷哼,「你可以把白袍還給公會了,一點警覺心都沒有。」

  雷多不平的為自己申冤,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怎麼這樣說嘛,那種情況下,很難有警覺心吧。」

  「你都不覺得奇怪為什麼痕跡會擦不掉嗎?」

  喔!對厚,痕跡為什麼會擦不掉,他是不覺得是西瑞做的,因為西瑞做事情都是直來直往,那到底是誰惡作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