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上完課,褚冥漾又被西瑞很隨意的拖到左商店街去買東西,下午五點才回到白館梳洗。

 

  他真不懂那個五色雞頭怎麼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活蹦亂跳的不累嗎?從盥洗室出來,褚冥漾手指將黑髮往後梳,才一定眼,就看到傳送陣出現在桌上,有一個盒子被傳了過來。

 

  盒子安穩的躺的那邊,沒有叫也沒站起來咬人,褚冥漾狐疑的望了眼,這個不像是平常賽塔他們送的禮盒之類的,倒像是之前學園祭裝運動服的盒子。

 

  他沉默的看著,靈光一閃,有那麼幾秒不想打開了。

 

  ……靠!學校的意思是要他們穿著這衣服亂晃是嗎?他是正常人耶,可不可以多少顧慮一下正常人的心靈,叫他一個男孩穿嫦娥的衣服,他怎麼想怎麼不對勁,要是被拍下來又被老媽看見就死定了.

 

  況且,穿這種衣服真的不會妨礙活動嗎?真懷疑自己會跌個狗吃屎,搞不好學校根本是想捉弄學生不是提升實力吧。

 

  褚冥漾決定先拋開這個後天才有的煩惱,先換上休閒服,等等還要去找學長吃飯呢,在學長的要求下,兩個人每天晚上都會共進晚餐。

 

  想起晚餐,他臉上一陣窘迫,只要想起昨晚跟早上的情景,他就忍不住的想躲起來不要被學長找到。

 

  褚,我希望你能幸福,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我都絕對不會放開緊握你的手。

 

  「學長你可是受人崇敬半精靈,而我是惡名昭彰的妖師,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捨不得讓你陪我與全世界為敵啊。」褚冥漾眼角閃著感動的淚光,他揉揉眼睛,不知為何現在變得很愛哭,尤其是想到冰炎學長時。

 

  平常就衰慣的他人緣本來就不好,除了幸運同學其他人根本是等著看笑話,不是真心要跟他做朋友,誰知來這間學校後,雖然很恐怖也很無厘頭,好事卻不斷發生,他也很少受傷了。

 

  喵喵他們都很能接受自己的與眾不同,他想,是這邊的人每一個都是那麼的特異獨行有關係吧。

 

  「學長,我也希望你能幸福……」苦澀的情緒在心中再度蔓延開來,「我會加油的,為了你,我一定要加油。」

 

……真的有那麼一天來臨的話,他會選擇離去,這才是最好的方式。

 



 

縱使褚冥漾再不願意,中秋節前夕依然很殘忍的到來,學長不知道哪找來的幫手,他才剛出任務回來就被拖進房間換衣服。

 

看著眼前閃著愛心的米可蕥與惡魔大姐,他有種多災多難的預感,學長是想搞死他嗎?喵喵就算了,惡魔大姐跟莉莉亞為什麼也在這邊。

 

「喵喵被學長拜託來幫漾漾打扮喔,剛才還遇到了奴勒麗跟莉莉亞,剛好有幫手。」

 

只見莉莉亞彆扭的說,「你這死路邊平民,我可不是自願來的唷。」她偷看了已經被迫穿上嫦娥裝的褚冥漾,「沒想到穿起來還挺人模人樣的。」

 

真抱歉啊他平常不夠人模人樣,褚冥漾腦袋很多黑線跑下來。原來想要他死的是喵喵不是學長,找來這兩個是怎樣,給他好好挑人啊!渾蛋!等等,「不是穿上去就好了嗎?」是還要打扮什麼……

 

「可愛的漾漾,難得穿成這樣當然要好好打扮啊,看大姐姐怎麼把你變成人人都愛的小美人。」瞧瞧這雙眼多純真啊,呵呵……一邊幫褚冥漾上妝一邊捏臉偷吃豆腐的奴勒麗異常愉快的說著。

 

褚冥漾有種陷入不明地獄的感覺,他很怕等等這位惡魔大姐尖銳的指甲直接幫他刮下一層皮。

 

「不、不用吧,我是男孩子化什麼妝啊。」褚冥漾苦笑。

 

「這是要讓我們冰炎這位可愛的小弟弟看了驚豔嘛,大姐姐我保證一眼你就立即吸引他的目光,還會引起眾多人吃醋啊。」

 

不必了!這位大姐你忘記我是去打兔子不是要勾引兔子。褚冥漾很想來個白眼,但對眼神這位敢叫學長可愛小弟弟的惡魔大姐實在是心生畏懼,在他看來她比鬼族還惡劣。

 

 



「好啦!這樣就完成啦,漾漾小美人,姐姐我肯定你一定會受到大批男性的矚目,真是太可愛了,迷死姐姐了。」真的太想帶回去啦,奴勒麗一整個抱住褚冥漾,豐滿的胸部壓在褚冥漾臉頰上,嚇得他一把推開。

 

「哎呀漾漾,你怎麼可以推開姐姐呢?姐姐真傷心。」

 

汗死,這位惡魔大姐賣鬧啊,被五色雞頭附身是不是,他可是從小到大沒跟女性如此接觸過。是說男的扮成人妖是能多吸引人,惡魔大姐把他當成泰國來的嗎?褚冥漾乾脆假裝沒聽到轉向另外兩個已經裝扮好的幫兇米可蕥跟莉莉亞。

 

「漾漾你好漂亮,太好了!你去迷死學長吧,喵喵保證學長看到漾漾不再會是用瞪的而且會動不了手。」

 

他其實是被當成誘餌的對吧,這些可怕的人,一開始就打算把他推出去送死了,不過放心,學長眼底沒有美人醜人之分,敵人是通殺!很抱歉這計畫難以實行,雖然他不覺得自己的扮相多美就是了。

 

莉莉亞有點彆扭的說,「還、還不賴啦!沒想到路人甲也可以變得有存在感。」而且她不知道為什麼可疑的臉紅了。

 

他可以當這是褒吧,真感謝啊這位同學,是說妳在臉紅什麼啊。

 



 

  褚冥漾死拖著礙手礙腳的嫦娥服跟米可蕥一到活動地點,整個傻眼!不只嫦娥,還有滿滿的兔子,真的是兔子啊?一隻隻黃金獵犬成犬般大小活蹦亂跳拿著藥杵的兔子,還各種顏色,他還以為是人家假裝兔子……

 

  抱歉他想錯了,這間學校他實在不該當成正常地方來看,要變成兔子輕而易舉,他想起當初學園祭他不就是抽到兔子嗎?好悲哀啊。

 

  「啊啊啊~好可愛啊,這真是幸福的天堂。」一旁的米可蕥用著超級心心眼看著眼前的一群可能等等就變成暴力兔的可愛兔子。

 

  站了會兒,千冬歲總算出現,他扮嫦娥還不錯嘛,果然皮相是重要的,只是眼鏡拿下來更好。

 

看來大家的服裝款式都相同只是顏色有差異性,千冬歲是淡紫色的還帶有深紫色蝴蝶的花樣,喵喵則是淡綠色的帶著深綠嫩草,他的是淡藍色的帶著深色水紋。

 

  褚冥漾沒有特意找萊恩,他相信那個消失人等等會自己浮出來。

 

  「漾漾,你穿這樣很好看,等等遇到學長我看就交給你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上下掃視褚冥漾一身淡藍古代裙裝,「要不是知道你是男孩子後面應該有男人追著跑,你現在真的一點都不像男孩子了。」

 

  不對吧這位同學!認真的咩,都不想他聽到這段話黑線都跑滿臉了是吧,真的一開始就打算把他賣掉了,好奸險阿。

 

  「你的臉似乎是不相信的樣子,請看。」千冬歲伸出右手指向褚冥漾背後。

 

褚冥漾反射性往後看,有幾隻可愛且不同種類的兔子跟在他後面,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他養的寵物,其中有一隻還趴在他過長的裙擺上。

 

真是夠了!這樣他不是更難走路嗎?靠,他嚴重懷疑那位惡魔大姐在他身上下了什麼奇怪的咒語了。

 

正當他想無視兔子的可愛乾脆一腳踹下去,背脊突地一涼,雖說從剛剛就覺得有視線,很像被學長盯著的感覺,老實說他還真不知道哪一隻是學長,但可以肯定學長在兔群中看著他,這個他是完全不在意的,愛看讓他看呀,反正被瞪習慣了。

 

可是現在這個視線不太對,很像被什麼人當成獵物一樣讓他發冷,這不是學長,他很肯定。

 

「漾漾,怎麼了?」萊恩穿著深藍裝扮帶著金色火紋緩緩出現,話說這身裝扮在萊恩身上沒有任何不協調,怪怪!

 

「是我的錯覺吧,有道視線讓我不太舒服。」

 

萊恩一移動視線,千冬歲馬上推眼鏡,鏡面精光閃過,才這麼小小動作,刺人的視線馬上消失。

 

「歲。」萊恩與千冬歲對看一眼。

 

「嗯,漾漾你等下要小心,最好不要落單,的確有奇怪的感覺。」而且是針對褚冥漾來的。

 

依照褚冥漾現在的實力也能清楚感覺那是針對自己的,身為妖師,不要說這間學校,就算是外人都想除之而後快,只是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做,多半只是驅逐的動作而已,不然就是先買好棺材等著躺。

 

褚冥漾輕輕一點頭,地面突然震動且多處攏起許多高大的古樹,腳邊藤蔓竄出,一叢很囂張的蕨類捲住他的腳踝,接著他聽到許多被瞬間攻擊跟反擊的聲音,接著看到有巨大的法陣將陣亡的人瞬間傳送出去,他想是送去醫療班吧。

 

此時活動主持人的聲音才響起,「各位親愛的同學,我是活動節目開始提示人琳綺,活動時間到了,請大家慢慢享受這一個小時的叢林漫步。」

 

節目開始的提示人?太恐怖了這位小姐,一般來說不是應該在提示完才開始有狀況嗎?你搞錯活動的意義了吧,還是其實你看這間學校的學生不爽很久了所以故意在死一堆人後才出聲的。

 

褚冥漾慶幸自己警覺心夠,火大的給腳下的蕨類一槍,那有生命的藤立即痛的縮回去,順手扔了個爆符,襲擊他的那叢蕨類立即燒個精光。

 

唉,漂亮的月亮卻配上不美滿的活動啊,他哀怨了。

 

哪個正常人會在這種美好的節日穿著女裝打兔子又打叢林戰的告訴我啊啊啊~~~他無聲的在心中哀嚎。

 

褚冥漾頭一轉,看見米可蕥他們用一種很奇異的眼光看著他,看得他超驚悚的,難道他剛剛做了什麼不可以在這叢林做的行為嗎?

 

「幹、幹麻看我?」

 

只見三個人嘆了口氣,「漾漾,你變果決了,可是……也變得好暴力。」

 

褚冥漾瞬間石化,「暴力」這種靈異的詞為什麼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他是個連球魚都會放生的人耶。

 

「搞不好都是被那個不良少年帶壞的啦!真是的,幹麻帶壞我們家漾漾。」米可蕥不滿的說。

 

什麼時候我變成妳們家的了……還有,說到暴力還有學長也是啊,為什麼妳第一個想到的是五色雞頭而不是學長啊,這位同學妳有偏心的嫌疑。

 

「說到不良少年,他遲到了吧,我就在想怎麼這麼安靜。」千冬歲冷笑一聲。

 

欸?對後,他才在想今天身邊好像很安靜,原來是少了那個東西。褚冥漾開始覺得五色雞頭就這樣暫時不要出現也好,難得的清閒啊,雖然叢林裡一點都不清閒。

 

  「走吧,該找兔子了,剛剛那一瞬間他們都不見了。」千冬歲頭一抬,「看來這是夜晚的原始叢林,通常這種時候都不好走,你們要注意腳邊。」

 

  褚冥漾無奈的走到千冬歲身邊跟著警戒,走吧走吧,叢林戰要開始了,他抽出冰符化出黑槍,等著隨時給不知會從哪裡冒出來的敵人致命一擊。

 

從何時開始褚冥漾習慣的位置不再是任何人的背後?也許這件事情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到,倒是在場的三個人相視一笑,對於漾漾的成長,大家都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特傳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