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社團看到社長貼說要拿水滴,我驚到了,我想說不會吧,跟上次拿月塵一樣嗎?

  呆掉了是我前一晚才栽種拉姆花,根本來不及放水滴啊,嘆了口氣我放棄了,至少今天算準彩虹天,我可以收成多些,比較想K自己的腦袋怎麼不靈光沒先搞清楚,浪費了12顆拉姆種子。

  話說回來,拉姆花的成長過程還挺可愛的,就是開花后一堆臉讓我覺得有點恐怖就是|||。


首先是拉姆花種子,種下去還有點像奶嘴。

種了像奶嘴的拉姆花種子.jpg  


拉姆花生長過程,很漂亮。

可愛拉姆花長大中.jpg  

拉姆花成長完畢,我真的看到一堆臉有點恐怖。

拉姆花.jpg  



  是說今天我的黃色萍蓬草開出花精靈時,我才驚訝的看著,何時有花精靈了,去看寶典才發現真的有萍風風,看來是我最近太忙都忽略掉有什麼花精靈了,不過這隻花精靈到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倒是他開出來的花很像蓮花座,讓我很是喜愛。

黃色萍蓬草 萍風風.jpg   

黃色萍蓬草.jpg  




題外話,上次舞會拿到的愛堂忘記擺出來囉,本來打算來比較一下每個帥哥,不過時間都過去了好像沒什麼意義就是了。

拿到愛堂囉.jpg 愛音樂的 愛堂.jpg  


  舞會黑馬王子,安德魯。

  本來就穿著斗篷的安德魯穿著舞衣讓許多人驚艷阿,眼睛真是為之ㄧ亮,酷帥的感覺完全搶過愛德文的丰采了。

安德魯.jpg 


西蒙王子,眼神總帶點純真,卻又彷彿看透一切,不愧是勇氣國的繼承者。

西蒙王子.jpg 


白馬王子,愛德文。

平常就是很溫順的感覺,溫柔的愛德文平常就搶過不少人的目光,穿起舞衣來更是跟安德魯互別苗頭了呀。

愛德文.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仙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