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各位讀者在表格內的建議跟甜言蜜語,在此跟各位一一回覆。
  放心,絕對保守暱稱,您絕對不會曝光(遭踹),當然如果您已經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了,我當然不介意你忘記啊(閃亮亮的雙眼)




2012/4/27 晚上10點前


1.可以請大大罰寫簽名嗎(閃亮亮)

呃……這個容我考慮一下,簽名很累人地。是說,為什麼是罰寫?(狐疑)


2.愛拼才會贏 (被毆)

如果是可以拼的狀況下我會拼的(摸下巴)


3.很喜歡延續喔! 續集越多越好.  
希望可以通販.  

我也很希望可以通販,不過續集越多越好(我想想喔)。
謝謝你的喜歡,我會加油(滿足笑)



4.很高興看到您有打算出本的消息~
我很希望能看到這篇文的完整作品~
我覺得~您筆下的冰漾有著不可言諭的甜...
是我喜愛的口味~
我會支持您的~請加油!!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我會加油的!您的喜歡是我滿足的原動力!我自己也是覺得很甜耶,嘖嘖!快親下去(慢著)。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完整的作品,因為沒有完成我也會很痛啊。



5.文筆我很喜歡
大大要加油喔~
期待下一章(黑化漾也好可愛呀~

黑化掉的漾漾被我可愛化了,我也覺得逗弄這樣的他好有趣啊。
能讓您喜歡我很開心,我會加油。




2012/4/29 晚上11點前

6.XDD
看完你寫的文之後,我都覺得好歡樂阿!!XDD

滿面春風大笑ing

很高興您能夠覺得歡樂唷,其實我自己也看得很歡樂(羞)。

 

7.其實我比較怕取貨很麻煩
最好能7-11取貨付款

關於這點我應該是會用郵局掛號寄送,目前我的資本能力也只能這樣(要用超商並不容易),但是應該可以選擇早上或下午寄達,這個我屆時若真的有開預購會再進一步深入了解。


8.ㄜ.....怎麼說呢~文筆還不錯OW<
我很喜歡~~
繼續加油喔www

謝謝您的喜歡唷~我會繼續加油的!


9.希望續集+1!
希望簽名+1!
冰漾超甜的!!!讚啦!(激動)(太太淡定)
黑化什麼的好可愛!!!

呃呃有好多話要說可是不知道怎麼說(?)
總之、請打打加油喔!我會期待的!

沒關係,我已經接收到可怕的強烈意念電波(汗),真的很高興您願意期待這篇文章的後續,超級感動。


先到這邊住手休息,先唸書了,大家慢慢晃唷(揮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