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本漫畫係屬B&B LOVE(男男之愛),無法接受者請點選右上角關閉視窗或回到上一頁。

作品作者:森本秀

作品大鋼:

  時間與地點在未來的日本東京,主要的角色皆為國會議事堂的警備隊員,當時的國會議事堂經常發生恐怖攻擊狀況,首當其衝的警備隊隊長自然肩負極大的壓力以及危險。

  因為工作面臨許多危機,更需要領導人的寬容與隊員們的支持跟愛護,這是一套充滿愛與友情的成長故事。

作品集數:目前到四十集連載中(1~9第一部;10開始為第二部),兩部的人物因為中間隔了《仁獸芳烈傳》這套書,在畫風上面有很大的不同。當然我比較喜歡後期的風格。

封面人物: 黑髮「岩瀨基壽」 & 褐髮「石川 悠

  

 

兩人的軍師「西協巽」

 

  因為這一套已經出版很久,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已經看過,甚至是已經膩了,想當初第一部也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幾乎是將就點看,沒書看咪。而且早期的書幾乎都這樣的風格,當時除了尾崎南的《絕愛》的畫風跟內容比較特殊外(這是題外話)。

  基本上我會迷上這套,完全是因為劇情鋪陳讓我很喜愛,纖細敏感的隊長石川 悠,如果因為外表小看他,可是會吃大虧的;看似粗枝大葉其實內心很細膩的SP兼輔佐官岩瀨基壽,就是一個對隊長忠心的大狗狗,卻又表現出決不將隊長讓出去的強悍示愛。

  這兩個人微妙互動,貫穿了整個劇情架構,因為要以身作則不願接受的任性隊長,讓兩人的愛情路上吃足了苦頭。

  所幸還有軍師西協巽在一旁充當調劑,讓兩人少走了點冤枉路,總算還是在一起。

  

  當然這本漫畫不光是兩個人之間的生活,畢竟本套漫畫到四十集,可以說已經將人物擴充到五十多人有,這種漫畫可以說前所未見,還將所有人的面貌跟性格分的很詳細,雖然有時候可能為了趕稿手滑了一下不精準(喂),但無法否認,森本老師在創造人物真的有他的一手。

  有特色的加上讓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實在是太多了,這套漫畫就像現實中,不是每個人都讓人記憶深刻,隊員中也有平凡的讓人忘記的存在,但當這個人出現時,卻又發現,對阿,還有這個人欸……看來,森本老師的作品下,每個人物都是不甘寂寞的,總有天要出來露個臉。

  不過,到四十集以來,我也有種感覺,森本老師你真的是為了這一套絞盡腦汁不斷的出現單元劇,是不是該要繼續再來個長篇什麼的,會比較有趣。


  來說說我最喜歡的人物吧!「城 皇親」(小城):前任教官(已經更名為隊長)的兒子。

  因為在祭拜已故父親時,被有心人的言語左右,當時年輕的他帶著對現任隊長石川 悠的仇恨,考進訓練學校,並進到國會警備隊電腦班,因為怨恨的關係,讓他一開始與隊員非常的不合,現在已經變得非常懂得體諒別人,而且為別人著想的好青年。

  (當時在城教官時期,甚至更早,警備隊並不像現在一樣和平,因為從各國網羅進好手,可以說誰也不服誰,忌妒者,不敢承擔責任者很多,因此班長許多都是名不符實,依照能力成為輔佐官的石川,被當作眼中盯,當教官死後,輔佐官是最有資格上位當領導的人,因為城教官的死亡,為原本恐怖主義盛行的國會,帶來更大的動亂。

          

 

難得開懷的大笑畫面

 

   可愛的小城、彆扭的小城、冷漠的小城、嘴利的小城、超會吐槽的小城、失落的小城、目中無人的小城,不管哪種表情都超可愛,看起來很可靠冷靜的他,在別人眼中是什麼都不怕的厲害傢伙,只有亞雷克知道,小城最怕的就是魚眼睛! 


小城與他最想要搭擋的人→像大哥哥般的「亞雷克」,右邊畫面顯示,亞雷克正不客氣的訓練小城中。

(說真的亞雷克不耍白痴時還挺帥的,我最愛看他發明時的認真、跟被吐槽時的尷尬,打鬥的樣子也超俐落的)

  

 

  不過別誤會喔,小城對亞雷克只是大哥般的情誼,亞雷克目前已經名草有主啦,所以可愛的小城還是單身中……看森本老師說目前沒有幫他配的打算啦。

  我記得有張特別畫小城出浴圖,裸露的上半身超美感的(腹肌~~~囌~~~~~~),有看到,我會記得拍下來(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慄情人不設防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