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作者的話:

好想快些看後續...

希望是HE,因為我很討厭BE..

回答:

恭喜坐在沙發上(放鞭炮)

絕對會是HE,即使過程非常的艱難。

&&&

 

給作者的話:

刻画人物的心理很细腻,期待大大的更文,晚安。

回答:

謝謝您的稱讚,我也期待自己更新文章,不卡文最好。

&&&

 

給作者的話:

希望會有出書。

回答:

其實,過去有打算,但因為工作較忙身體也出問題,所以暫時先以孵文為主,但不排除未來會出收藏本,嗚嗚嗚,我真的也很想出本啊,第一集封面都畫好了說,希望有機會問世。

&&&

 

 

 

給作者的話:(以下為避免當事人不願公開,將名字以OO隱形)

 

大大打得我很喜歡~漾漾在這過程中的成長寫得很好!
還有也想看冰炎的想法~!!!目前只看到漾~的獨白(?
大大~也要讓學長跟漾漾好好磨合~~呼呼!我是OO~讀者!感謝大噗浪的回覆!

 

回答:

謝謝您的追逐,我初次在痞客邦看見您的熱情時,倒退三步,超強光芒,讓我無限感動,能讓您這樣喜歡我真的很感動,尤其是您對萊恩的支持讓我超級愉快的。

&&&

 

給作者的話:

 你寫的文章很好看

 回答:

您願意回覆我很感動,希望接下來能不使您失望。

&&&

 

 

 

給作者的話:

 

 

作者大大辛苦了!感謝您創作如此精采的文章給我們。
還希望您繼續加油,本人我會繼續捧場喔!

 回答:

 

稱不上很精采,我還是有很多考慮不足的地方,會繼續加油的,感謝您的捧場與支持。

&&&

 

給作者的話:

寫的很好喲!
悲的地方也寫的恰到好處,所以不用擔心~

 回答:

我是很擔心,如果有不足的地方也歡迎指教唷,我會加油的。

 

&&&

 

 

 

給作者的話:(以下為避免當事人不願公開,將名字以OO隱形)

 

大大的文筆很合某OO的胃口,OO會繼續關注的!
也希望大大希望不要棄坑喔(懇求('・ω・')
也希望冰炎和漾漾有好的HE,他們值得的!(○'ω'○)
那麼,在此祝大大文思泉湧,靈感多多兒~('∀')

 

 回答:

謝謝您的祝福,有您的加持我一定會文思泉湧(?)。

不會棄坑的,這是我的小孩,如果卡文需要閉關的話也會告訴大家一聲的。

會有HE,雖然過程有點艱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延續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