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作者的話:

 

 謝謝你寫了這篇文,我很喜歡你寫的文章,每次都很期待你更文,加油喔~

 

 回答:

 

謝謝您的回復,讀友們的回覆都是每一位作者的精神糧食,我吃到了好開心,我每次看到讀友的回覆也好期待,希望這樣能讓我更進步更有動力。

&&&

 

給作者的話:(以下為避免當事人不願公開,將名字以OO隱形)

嘛,你好~你可能不認識我,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會客室或者任何地方出現過XDDDD
(一直潛水的讀者之一)
我不太會看什麼文章緊不緊湊之類,我只看我喜不喜歡。

就個人觀點,我覺得描寫的很真實。

我一直認為人都會有黑暗面,雖然各大同人文都喜歡把禇冥漾寫的溫柔而不善計較,但他是人,怎麼可能真的不會去在意?
他跟冰炎的身份地位差別就赤果果擺在那邊,就算他真的不計較,一個人說的時候不在意,兩個人說...還是不在意?三個人以上...說不動搖也只是欺騙自己好過吧。三人成虎的力量太可怕了,即使他不在意冰炎不在意,但世界上好事的人太多。

我也喜歡努力進取的禇冥漾,太過強大可能有點誇張,但慢慢進步不是不可能。他也會想保護身邊的朋友什麼的,尤其當年冰炎差點回歸主神的時候... (從原作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不單純//// 學長學弟太超過XDDDD)

雖然說是二卷是比較虐心,但我必須說...這是必要的!心境轉變成長一定會有過渡期啊!
禇冥漾當然懂一切事情,由好朋友親手戳破實在太殘忍了,對他來說一即斃命啊。

冰炎的戰戰兢兢是難得少見的,越是在乎才會如此害怕失去。我喜歡他果決的個性,對於禇冥漾是包容是想僅僅捧在手上呵護的感覺很讚,雖然總是表現得游刃有餘,但關心小學弟的時候那種反差的感覺實在太有愛了。

我倒是不喜歡禇冥玥的描寫,感覺很快就帶過去了。
雖然禇冥玥總是表現的很冷靜,但對於自家寶貝弟弟我想還是會很慌張的,她明白最瞭解禇冥漾的是冰炎,應該會有點吃醋...?就是知道但是這是無法反駁事實的無奈感。
我腦中的模擬禇冥玥的心情大概是這樣吧——

禇冥玥感到焦躁,非常。
但她一貫冷靜的頭腦不允許她在這時候失去理智,她也不能夠。雖然禇冥漾偶爾逃避的個性真的很想讓她好好再教育一下自家弟弟。

揉了揉太陽穴,禇冥玥沉吟一聲,朝冰炎說道:「冰炎小弟,你應該比較知道漾漾有可能會去的地方。」

她很無奈。對於想不到禇冥漾會去哪裡現在怎麼了的情況...無能為力的感覺,禇冥玥大概只有在自家弟弟身上會感受到。

類似這樣吧wwwwwwwww
好啦其實我很喜歡玥姊姊所以希望把她描述的多些wwwwwww
玥姊姊溫柔真的只會在內心出現,她外表帥氣強大的氣場是不會改變的wwww 雖然看起來總是對禇冥樣兇巴巴,但心裡還是很疼他wwww(不然怎麼會不斷帶蛋糕熱自家弟弟開心還硬說追求者送)

對了對了~自創角艾維小弟弟頗可愛wwww 推一個wwww
對於他的身世自己有猜想,挺好奇的w

總之,頗喜歡你的文章呢。
打了long long的東東希望你別介意,畢竟難得看見喜歡的文章wwwwwwwwwwwwwww

俺是正要統測卻爬上來放鬆的一隻懶蟲。
嘛,可以叫我OO(忽然覺得打這麼多作者應該也想知道是哪個不要臉的傢伙總要稱呼一下XDDD)

最後再說一句老套的萬用語:加油——!

 回答:

 這個回覆超給力,我看見這個回覆時超吃驚的,過去除了某位讀者目前還沒有人回的落落長,尤其我早上打開電腦看見這回覆超級快樂,原來潛水的出現了(?)

最讓我開心的是,這些回覆讓我看到了:原來我要表達的東西,有讀友一一的理解了。

這使我相信不只您發現到了這些,所以我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尤其是褚冥玥疼惜弟弟的那一部分,那種焦慮,卻要保持冷靜;冰炎這個萬能黑袍,也會戰戰兢兢的面對,那可能瘋狂的自己;接著,就是看似不在意的漾漾,那心底的煎熬,這一切,我都想好好地在這一套書表達,那每個人的掙扎,那些人性的善良與黑暗的對比,都能呈現,希望我能完成。

艾維呢?這是個將來對兩人之間很給力的學弟喔,占據重要的身分,就是有他,才會有HE(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延續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