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暴風與精靈百句歌撞在一起,力道大的衝擊著褚冥漾全身,他被風沖蝕往後退了幾步。

 

  直到風向停下,他輕噓一口氣,散開的塵土散亂在四周,影響眾人視線,才稍微看到一些人影,就聽見千冬歲大聲吶喊。

 

  「漾漾,後面,有東西在你後面!」想射出箭支的千冬歲,被狩人兔迎面阻止。

 

  什麼?褚冥漾反射性往後看,黑色的指甲已經往背脊刺了過來,這些黑袍不是人啊,都無聲無息的。

 

  「漾漾快躲開。」米可蕥撲上去推開褚冥漾,兩人險險的避開,她摸摸被劃傷的手臂,「好痛唷!」

 

  米可蕥不舒服的舉起傷肢猛吹氣,褚冥漾趕緊施了百句歌,卻被閃過的黑影打擾,往再度撲過來的黑影開了一槍,吸血兔閃避過後,隱藏在黑夜之中。

 

  接著,耳邊又傳來一道撞擊聲,一聲悶哼,只聞萊恩難得緊張的聲音,「歲!」

 

  千冬歲怎麼了?

 

  「萊恩,不要管,注意你左邊。」千冬歲看見一閃而逝的白影急忙的喊著,隨即傳出打鬥的聲響。

 

  千冬歲近距離看清究竟是誰攻擊他後,徹底驚呆了,頓時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反擊,可他立即反應,會跟這隻攻擊他的兔子在一起的白影很有可能是……

 

  「萊恩小心!是學長,是冰……!」

 

來不及說完,萊恩隨著這未完的話語飛了出去,千冬歲隔開兔子的攻擊,想要過去。

 

  直到塵土散去,褚冥漾定眼一瞧,驚險的畫面出現,大概是太過匆促,不得已下千冬歲拿破戒弓急擋,藥杵僅差五公分就要砸到他的手臂。而萊恩則是抓著撞傷的肩膀站了起來,一臉視死如歸,一看就知道是遇到超強敵手讓他露出凝重的神情。

 

  至於攻擊千冬歲的那隻兔子令褚冥漾滿頭黑線,該不會是平常是怨恨弟弟很久了,所以藉機報仇……無言的看著突然冒出來攻擊千冬歲的紫色腹黑兔。

 

  等一下!紫色的兔子在這邊,表示五色雞頭被幹掉了嗎?誰叫他要落單,那個白痴。褚冥漾一槍打爛吸血兔躲藏的樹叢,一邊很沒同情心的想著。

 

看著腹黑兔俐落的猛攻,千冬歲似乎也猜出那個是誰,全然施展不開手腳,只能狼狽的躲避,果然是戀兄情節很嚴重的人,平常英武的樣子都不見了。

 

該不會是看準千冬歲會躲,所以故意這樣安排吧,心機好重啊這些學長,尤其是現在躲著用偷襲的紅眼殺人兔,他非常肯定殺人鬼搭擋一定在這附近,能把萊恩打飛的根本不是普通人可以應付的鬼,尤其還讓萊恩露出難得凝重的表情。

 

吃力的閃過狩人兔的攻擊,褚冥漾心裡沒由來的想速戰速決,該死的時間怎麼過這麼慢啊!腦袋不斷盤算該怎麼做時,萊恩閃到了他背後,一手握刀擋住紅眼殺人兔的攻擊,腹部卻被吸血兔的黑指甲穿過。

 

「萊恩!」那瞬間褚冥漾瞪大雙眼,彷彿看到為了保護他擋下安地爾攻擊的伊多,身軀一震。

 

不…不要……他驚懼的冷汗直流,雙腳像是生根種在地上無法動彈!他不要,他不要再看別人為了保護自己而受重傷……可是為什麼這雙該死的腿動不了,手更是沉重的無法抬起嬌小的掌心雷。

 

褚冥漾的反應讓紅眼殺人兔明顯愣一下,不太明白這小學弟大敵當前為什麼有恐懼的反應,應該早就治好這個動彈不得的問題了才是,難道……有其他因素,紅眼兔格擋萊恩的刀且腦袋飛快的轉著數種可能性。

 

正宗紅眼殺人兔習慣性的瞇起雙眼,彷彿是交流般的與其他人對看,看來大家都注意到褚冥漾的異常了,很有默契的都將事情交給紅眼兔處理。

 

只見紅眼兔掄起兔掌往褚冥漾的後腦巴下去,那力道大的讓褚冥漾的腦袋差點從嘴巴吐出來。

 

熟悉的感覺讓褚冥漾頓時眼冒金星,撫著很久沒被打的後腦,哀怨的盯著殺人兔一眼,學長都變成兔子了力氣還這麼大,欸!學長!

 

可見紅眼殺人兔的威力是比安地爾還要強的,褚冥漾迅雷不及掩耳一把拉過被捅穿腹部大量失血的萊恩,從槍裡射出王水泡泡,吸血兔及紅眼兔立即退開,拐了個彎又攻過來。

 

啊啊啊你們犯規啦,怎麼可以一起來,我們還有傷患耶!

 

一道破空的聲響打破應該會被送醫療班的定律,「漾漾!拉著萊恩快跑。」射出箭支的千冬歲這樣喊著,一邊躲過紫色腹黑兔的攻擊並往後退開。

 

「夕飛爪!」米可蕥將幻武兵器往地上一拍,大量的藤蔓捲起,影響眾人視線,「打不贏啦,大家快溜。」

 

打不過難道還不會跑嗎?趁兔子被群起的藤蔓擋住,四人加速逃逸。

 

 

「你還好吧?」褚冥漾幫萊恩施加百句歌的治癒術後,小心翼翼的看著四周。

 

「嗯,沒事了,可能有點失血,休息一下就好了。」靠坐在一顆大樹下,萊恩逐漸恢復體力,「歲他們不知道怎麼樣了?」

 

呃,「應該沒問題吧,我倒是有個很大的疑問。」

 

「什麼疑問?」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慢啊?我怎麼覺得我們進來很久了。」

 

萊恩思索的看了褚冥漾一眼,「我倒是沒注意到這個,也許這個原始叢林本身就是會將時間拖慢,漾漾應該知道有些地方的時間很快或者很慢,像是你去過的時間交際。」

 

的確是啊,那個時候還以為被拖到哪裡去了。

 

「漾漾。」

 

褚冥漾疑惑的抬頭,「怎麼了?」

 

萊恩躊躇了下,不知該從何問起,「你剛剛為什麼人怪怪的?」

 

「怪怪的?什麼時候?」

 

「我幫你擋住攻擊的時候。」此時的萊恩滿臉嚴肅,配上那張剛毅的臉,讓褚冥漾認為如果一直這樣該有多好呀,不過實際上他也習慣消失人的存在了。

 

「那個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起不好的回憶。

 

萊恩的關心令褚冥漾心中有一股暖流,但是他並不想說出自己會停頓的原因,那件事情可以說是他心中永遠的痛恨,自己的無力,讓他再一次的責備自己。

 

伸出手揉揉褚冥漾的黑髮,萊恩開口,「不論如何,我們都會站在你這邊,漾漾並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的。」

 

「嗯。」褚冥漾僅露出沉重的微笑,因為他不知道該如何走過這個難關,如果又再一次發生該怎麼辦?這次有學長打醒他,但不可能每次學長都在的。

 

難道他要再次因為無力感而差點失去朋友嗎?心中的苦澀緩緩蔓延,不知該如何是好,可惡的安地爾,真是被他害慘了。

 

萊恩感覺到褚冥漾的煎熬,卻無法幫他什麼,只是靜靜的陪著他坐在大樹下,看著夜空,享受難得的寧靜。

 

轟隆!整個地面震動,以為又有什麼狀況的兩人戒備,豈料高大的古樹開始安分的縮回地面,提醒兩人時間到了。

 

 

  看著空曠沒有痕跡的地面,幾個人趴著或躺著的攤在地上,完全沒有顧慮到穿著裙子的形象,還有幾隻兔子到處亂竄。褚冥漾暗噓口氣,總算結束了,這場遊戲讓他的心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心吊得老高,尤其是遇到學長他們時,要不是萊恩幫他擋住吸血兔的指甲他現在應該是掛掉躺在醫療班了。

 

  此時,主持人的聲音響起,『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很感謝此次各位賣力的演出,本次所收集的槌子數量,請收拾好後,自動交給班長登記數量,屆時獎勵會一併發放,請不用擔心。現在各位可以回去好好的休息囉』

 

  賣力演出咧!當他們是怎樣,拜託,這可是會真死的,還當電影看啊。褚冥樣無言的望著天上那個在飛翔的琳綺。

 

  「漾漾。」米可蕥一路喜悅的跑到兩人身邊,「太好了漾漾跟萊恩都沒事,喵喵還想說漾漾會被學長追上送到醫療班的說。」

 

  不要隨便亂詛咒別人,褚冥漾瞪了米可蕥一眼。

 

  「歲呢?」萊恩此時已經將頭髮放下來,再度隱身後出現身影。

 

  老實說萊恩如果方才照這樣去打,搞不好能贏還不會受傷。

 

  「千冬歲剛剛跑離開的時候不小心踩到裙角被樹根劃傷小腿,喵喵幫他恢復了唷。」

 

  只見千冬歲跟著米可蕥後面緩緩的走過來,手裡還抱了隻可愛的紫色兔子,很小心的摸了摸,一臉幸福的模樣。

 

  這位雪野同學該不是忘記了剛剛被這隻兔子追著打的事情了吧,竟然一臉愉悅,看來是有機會跟哥哥接觸什麼都沒關係了是吧。

 

  幸好剛剛學長針對的不是他,不然褚冥漾準備跟學長來場冷戰了,哼!他心底任性的想著。

 

  「這是夏碎學長吧,還不恢復嗎?時間不是已經到了。」

 

  千冬歲無奈的說,「剛剛才聽說那個藥水喝下去會一整夜都維持這個樣子,要到明天早上才會變回來,我哥和學長他們好像不知道這件事情。」

 

  也就是說被耍了是吧,這學校耍人哪,估計明天早上會有人被扁到爹娘認不出來,而且是連續被扁,見一次扁一次。

 

  欸?「那學長呢?」褚冥漾左右看,該不會已經去找人算帳了吧,一般不是會跟夏碎學長在一起?

 

  「漾漾。」

 

  褚冥漾轉過頭去,看見賽塔在黑夜中帶著微光輕巧的走了過來,手裡還抱著一隻白兔,呃,一隻正閃著兇惡氣息的紅眼殺人兔。

 

  學長的煞氣好重,要不是賽塔抱著這邊應該是血流成河了吧。

 

  「真是抱歉打擾您們談話了,可以麻煩您帶著殿下嗎?」賽塔帶著歉意的笑容,「方才殿下在提爾那邊……咳…我只好將他帶出來了。」

 

  果然,直接去找人算帳了,可憐的提爾,老是被揍開心的。

 

這不良兔,縱使變成兔子也沒人敢惹,幸好賽塔在那邊可以制住學長,這不良的一直以來就只聽賽塔的。

 

  學長懶洋洋的縮在賽塔懷裡乖的像什麼似的,讓褚冥漾沒由來的不舒服,學長真過份,對賽塔就這麼好,到底誰才是他的情人啊?

 

像是感應到褚冥漾的不悅,某不良兔終於抬身子脫離賽塔的胸懷跳進那位正在吃飛醋的人懷裡,找了個舒服的方向磨蹭兩下瞄了他一眼,像是在說這樣你滿意了吧就閉上眼睛不理人了。

 

  賽塔輕笑兩聲,「那麼殿下就拜託您了。」

 

  「喔好!賽塔你忙,我抱著就好。」

 

  這時候摸一下這柔軟的毛不知道會不會被學長扁,褚冥漾小心翼翼的騰出手,很輕很輕的撫上軟綿綿的白毛上,加上那熱呼呼的體溫,真的好舒服喔。

 

  他從來不知道兔子的毛是這樣柔軟,晚上學長會不會讓我抱著他睡覺啊。

 

  「漾漾好幸福喔,學長耶,超可愛的,喵喵也很想要一隻。」

 

  基本上喵喵應該會先被學長秒殺,褚冥漾無言的想著,「現場有很多兔子呀,喵喵要不要先抱一隻回去。」

 

  才剛說完,有隻褐色的兔子用兔掌抓住米可蕥的裙襬,眼中還閃著綠光。

 

  「庚?是庚庚嗎?」看到兔子點頭,米可蕥興奮的抱了起來,「哇,好軟可可愛。」她用臉頰猛蹭兔毛,褚冥漾彷彿可以看到那隻兔子臉上的黑線。

 

  「該回去休息了,今晚有點累。」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小心的抱好兔子,「我還得幫我哥整理這身兔毛,真是的都弄髒了」

 

  夏碎不經意的一陣冷顫,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抬頭望了望,發現沒什麼事情又趴下來。

 

在場的人都一臉同情的看著千冬歲懷中的兔子,遇到這個戀兄情結的,千冬歲搞不好不只整理毛,還會在毛上打個ㄐㄧㄡˊㄐㄧㄡˋ也不一定。

 

「學長,那我們回去吧,你應該沒有想去哪裡了,要去我那邊過一夜嗎?」平常褚冥漾可不敢這樣問,反正現在學長在他眼中就是個暖呼呼的兔子,搞不好晚上還可以抱著睡覺。

 

褚冥漾完全忘記,明天早上學長就會變回人型這件事情。

 

給褚冥漾一個你在廢話的眼神,冰炎滿心不爽。那個可惡的醫療班,弄那種什麼爛藥水,明天恢復人型他不把那傢伙扁成豬頭才怪,害他看著褚冥漾穿女裝卻什麼都不能做。

 

冰炎想著,明天早上究竟要先拿誰開刀最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