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寶LV.2了唷,終於可以買超美麗的粉色蝶翼,一開始還想說放在男孩子身上不知道會不會很怪,一放上去,怪怪!異常的適合呢。

粉色透明蝶翼.jpg  

 

然後我終於收集到優雅王子裝了,說真的實在是太優雅了超不適合我這種愛好是乾淨俐落的人,所以換了之後我就放著了,在換回我的俐落裝扮。

老實說我實在無法在身上放很多夢幻可愛的東西呀,看來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優雅的夢幻王子形象.jpg   

 

看看,穿上去整個都柔美起來,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馬上換(被炸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花仙
    全站熱搜

    水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